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孫子2012-12-1

某天我在客廳看電視.我的孫子輕輕的靠我一下,我問他什麼事、他說:婀嬤我好可憐!我就說.為什麼可憐,「孫子曰」婀嬤我去公園玩.好可憐、我又問:有誰欺負你嗎?告訴婀嬤.婀嬤去凑他!結果再怎麼問他.他也不回答,我祗好去問我兒子、我兒子說他在公園玩.不小心跌倒.自己就哭了;我就說:到公園玩.偶而會跌倒的.幹嘛哭!我孫子听了好像很不爽.就默默的離開;過不久他又來到我身邊.貼了我的身子.我突然聞到一股臭味:我問他是不是放臭臭大便}.他說不是.是臭屁!我當場又氣又好笑就說,你放的屁好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去給你爸爸聞,卻來給婀嬤聞,哎叹!婀嬤好可憐哦;我孫子当下好大聲的說:我才可憐,婀嬤不可憐。          才三歲的小孩竟然會這麼講、好恐怖

2 則留言:

  1. 共打了二次.直到深夜十二點多.才処理好;實在很累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學:謝謝您的關心,更感謝您嘍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