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香港三日遊感

香港回來已有八天了.但精神還很懶散.大摡跟年紀大了有關.哎呀!人老了、不重用;這一趟香港自由行.雖然辛苦但卻体會到各中『人生經歷』若再有一次機會.我決不退縮、因為路是從嘴裡走出來的,况且香港語言能溝通;而且洪心愛同學的女兒有凝一二條路線、我自己也問過鄰居.有去過香港旅遊的小姐.心裡也有個底。在此深深感謝:萬泰銀行信用卡送了我、這麽大的禮,給了我、這麽好的机會、讓我深深体會到什麼叫做人生經驗;這是萬泰銀行信用卡中心、中獎的:香港迪士尼三日自遊行、並可擕伴同行,住的是最高級豪華的廸士尼好萊塢酒店、住一晚.新台弊一萬多,還有迪士尼門票二,一張新台幣一仟陸佰元、更鍋心的.還替我們倆位保倆佰萬元的旅遊險、和意外險三萬元.及二人來回机票;二人秖繳三仟肆佰肆拾元的稅金而以◎PS※我的電子琴老師.去年才去香港廸士尼旅遊,住的也是同一家酒店‧稱讚不已;怪不得,一直鼓吹我、一定要去、不要放棄&☆*§&哈哈、哈!哈!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