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心中的感概

本月十五日下午.無意中在大同南路口,偶見有一輛輪椅迎面推來、我本能無意意的望去.卻讓我一眼認出,是我初高中同學、林勝忠;他高中一畢業就當瓦斯行的老板,住在仁化街菜市場的巷子裡、我常到附近走動.所以偶而會碰到靣,但秪口頭上打一聲招呼而以、一來因為是男女同學合班.若多交談怕有所顧慮、二來他的行業也很忙!怎麼才過了好几拾年沒見;怎麼変成這樣呢、我心裡覺得好辛酸,眼淚也差點流下來;敢緊禮貌上的、上前去打招呼.問候几句;卻也不敢問他推輪椅的是誰,我還敢忙說:我和他是初高中同學、因為怕她有所誤會?哎呀!這是男女同學合班的悲哀…、不能痛快欲談。啊!人生啊!人生!一切又何所強求!又一切何須所爭!看開吧…秪求多福*一切隨緣※看開一切吧&好自為之◎§§§◎

1 則留言: